来君

他们的爱情,从世界伊始。
终其一生,不见天日。

【CP群像】要亲亲才能起来

别看这表面上像是个混更,




它实际上就是个混更。




1.跨海拔之恋组

奇力:宝宝摔倒了,要桃子亲亲才能起来~


陶瑞尔:奇力~奇力你在哪~


奇力:宝宝摔倒了,要桃子……


陶瑞尔:奇力~奇力我看不见你,你在哪?


奇力:宝宝摔……


陶瑞尔:诶加里安你有看到奇力吗他balabalabala……


奇力:宝……宝……摔……倒……了……









2.霸道眼刀爱上我组

加里安:宝宝摔倒了,要林迪尔亲亲……(林迪尔:→_→)……诶不用了您忙……您忙……


忙点儿好啊。









3.舅舅舅妈把家还组

索林:宝宝摔倒了,要比尔博亲亲才能起来~


比尔博:哦,好,等我把我的第三顿饭吃完再抽完烟斗,顺便鉴于我第四顿饭大概半个小时后就开始了……


索林:算了不用了……









4.跨种族之恋组(并不是跨海拔之恋组的别称)


比尔博:宝宝摔倒了,要……


四毛哥:John…John!我来了!


比尔博:……你谁?









5.穿越时空爱上你又名贵圈真乱组

夏洛克:Goodbye,John.


花生:Sherlock ! ! !


(时空缝隙biubiubiu»»)


比尔博:我看到他掉下来了……等等……


四毛哥:宝宝摔倒了,要John亲亲才能起来~

比尔博:……你谁?









6.团子不只有便当还有眼刀组
(本来想写还有春天但觉得歧义挺大的)

哈尔迪尔:宝宝摔倒了,要林迪尔亲亲才能起来~


林迪尔:(亲亲)你起来吧。


哈尔迪尔:(努力ing……)


林迪尔:……你倒是起来啊……


哈尔迪尔:等等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继续努力ing……)



【加里安:哈哈哈哈哈哈哈吃你的便当去
吧哈哈(→_→)……哈哈……哈……林迪尔我错了……)










7.主人♂□禁□♂教深入□♂爱夜组
(真的太丧病了这个)

弗罗多:不……我觉得……我脚步……十分稳健……真的……完全不存在任何意外发生……
(我也觉得很丧病很丧病lo主大概是写来凑数的吧)


Gollom:My precious……主人不要Gollom了!咕噜咕噜!主人不要Gollom了!咕噜……









8.上一组太丧病用来洗眼睛(不)……………
其实是:高富帅与白富美拉高本文颜值组

莱戈拉斯:宝宝摔倒了,要Ada亲亲才能起来~


瑟兰迪尔:真的吗my son?


莱戈拉斯:真的(≧▽≦)!


瑟兰迪尔:(愉悦)那想不想要比亲亲更好玩的东西?


莱戈拉斯:好啊(≧▽≦)!


瑟兰迪尔:哦,那你就不用起来了,躺着更方便……








★本文由 维林诺涌泉艺术工作室 出品:“我们拉高的,绝不只是颜值(☆_☆)”★

★特别赞助:ZTC中土菜
   多对cp现已加入中土菜豪华午餐★

评论(17)

热度(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